给小宣增重的小玥

文笔垃圾,脑洞贫瘠,日常拖更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人,爱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xHEx绑定假文手

卡琳和薇拉的故事 (RPG篇)

卡琳和薇拉的故事 (RPG篇)


这是玩耍最近了流行的AI测试后的脑洞,有人和我达成了PY交易,所以这是一场画手x文手的产物,人物设定会有改变,但基本性格与名字不会变。应该有后续,然后会有其不同的设定背景和剧本,自娱自乐系列,不喜勿看!!!


注意:有cp,双女主 可能会有橘气的氛围,外加组队打怪,RPG设定。


沙雕预警!(原本是想写正经文章的。。。。)


R

P

G


1.

R大陆,是这个世界中三大陆之一,明媚的阳光,整片大陆基本都被嫩绿色的草地覆盖着,起起伏伏的小山丘的上淌过温柔的小溪流为这片绿色的大陆上添上了一抹水蓝色。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2.

零镇,处于R大陆西南角的边缘处,这个村子中有着不少的村民,大多淳朴善良,非常好客,最重要的是零镇的村长是整片大陆上的一位传奇的存在,他曾是击退上一任魔王的勇者中的一员,后来,这些勇者团中的勇者分别去往不同的大陆,安度晚年,并且暗自寻找着新一任的勇者们来接替他们负责保护这个世界的使命。所以如果你遇到什么老人摔倒不要以为是碰瓷的,他们可能是已经隐退的勇者在寻找他们的继承人,毕竟一个人的品性是能否成为一个勇者的第一标准。


3.

什么?魔王?勇者?你不知道?天哪,你到底有没有上过学?这里可是魔法眷顾的天选之国!哦,你是新来的旅人吧,难怪不知道,那我建议你去零镇看看,那里可是所有新人的出发点。还有,路上要小心一点,东大陆的那边最佳起了些乱子,虽说还没到新的魔王出世的时间,但是这次的乱子来的有些蹊跷,要小心些。


4.

零镇新选出的勇者叫做全名叫威廉敏娜,大家都叫她薇拉,是零村当地一家大户人家的孩子。薇拉家中有要求严格的父母,再加上她是同龄人中最努力的那个人,一直是当地学校中的翘楚。当薇拉16岁成年的那一天,历来行踪成谜的村长在漆黑的夜中突然造访家中,带来了一个震惊的消息:少女我看你骨骼惊奇,将来是要成为消灭魔王的勇者的人才啊!


5.

不不不,你看错了,那是历代的江湖骗子的说法,村长才不会这么low呢。当薇拉在被从脆弱的睡眠中摇醒后,还没来得及在迷糊中发一发起床气,就看见昏暗的客厅中,父母严阵以待地坐在沙发目光炯炯地注视着自己。说白了,你知道就是那种你在学校考砸了,回家后父母看着你的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她得承认这目光没少看过,正当背后发凉准备发问的时候,坐在客厅一角昏暗中的村长发话了。我说村长您好的提前出个声啊,大半夜的拍鬼片啊!对啊。。。。


6.

薇拉缩在凳子上抱着一杯热水听着另外三人对自己的讨论,顺便思考一下人生。第一口,我先压压惊,第二口,我做错了什么事吗?第三口,我是谁,我在哪?她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短暂的人生,小时候身体弱的不行,在镇中的医馆中快泡了快3年,后来医馆的护士和医生已经和她熟的不要不要的。谁想吃了几年的药后,身体好转起来了,表现在哪里了?哦,她那伟岸的185的身高,说好的体弱多病呢?实际上,薇拉还是老生病,经常会出现胃病,你知道一个185的16岁姑娘坐在画着图画的儿科诊室门口前是什么感觉吗?后来上学倒是老老实实地学习,老师眼里踏实好好学习的好孩子一个,但实际上还是皮孩子一个。再后来,跟所有人过着一样没有觉睡的苦日子。想到这薇拉抹了一把心酸的泪,当年令人头秃的学习,在崩溃的边缘挣扎,然而到如今还记得什么来着?管他呢,反正我毕业了。


7.

在这个世界中,如果能够成为勇者将是无上的荣耀,你的名字将会名垂青史,被人们歌颂,还会被写进历史。恩,这是重点,终于轮到别人来背我的历史了。但可是,成为一个勇者不仅要背井离乡,还有经历重重磨难来提升自身的阅历以及无限的修炼自身的力量,还有死亡的几率。得了,薇拉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热水,看着讨论的三人,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了上来,自己要是走了爸妈怎么办,他们会不会没有人照顾,我也从来没去过零镇以外的任何地方,万一我死了爸妈会不会伤心死。想到这里,薇拉猛然惊醒,水杯落下的清脆声打断了三人的讨论,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一起。薇拉看向被烛光照映下父母的脸,突然鼻子一酸,正要喊出拒绝的话。对面的母亲抢先发话;“你就去吧,正好去历练历练,整体都泡在家里还啥也不干,我和你爸还想去世界环游呢。”薇拉欲哭无泪,差点没被一口噎死,真的是亲妈啊。


8.

然而,到了分别的那一天,原本洒脱的父母怎么可能舍得自己的孩子去做那么困难的事,站在家门口不肯迈出一步。原来自己的孩子都已经这么大了,这么挺拔漂亮了。薇拉今天穿上了村长送的一身新的战袍,短发飞扬显得英姿飒爽,此时却哭的像个幼小的孩子。最终母亲红着眼圈拍了拍女儿的背,最后一遍嘱咐道各种注意事项,父亲揽过自己恋恋不舍的妻子,递给与自己一边高的孩子一对儿戒指。这是薇拉父母结婚时的戒指,这是父亲的祖父传下来的,祖父原来是宫廷中的祭祀,这对儿戒指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据说是当时一位勇者送出的礼物,希望这会庇佑自己的女儿一路平安。风带起土路上细小的沙尘,似乎准备模糊离去的身影,升起的阳光映射出人们长长的影子,红漆的木门敞开着,里面是暖色调的内室,透露出一股‘家’的温暖气息。去吧孩子,你负责大胆的往前走,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如果你累了,那么一定要随时回来,这扇门后永远是你最坚实的护盾。


9.

四周的田间小道,碧蓝的天空和带起的微风吹散了离家的恐惧和悲伤。薇拉背了个轻便的小包,长长的靴子沿着脚踝高的青草一步一步的踏着。出来已经快半日了,悲伤的感觉已经散去,只变成一种甜蜜的心酸隐埋心窝深处和脑海的记忆深处,清凉的风拂过脸颊和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舒服极了,前些日子的练习和课程真的是压的她喘不过气,这位华发皑皑和蔼可亲的老人就是个隐藏的boss,还是那种一定打不过的boss,前勇者的战斗力不是盖的。作为前勇者的徒弟自然要继承师傅的衣钵,这可苦了薇拉,学校里哪里会教什么实战,最多都是什么理论,现在看来都是纸上谈兵,什么用都没有。短短一个月了,在和师傅对打的实战中受的伤不计其数,多少次被打翻在地,疼得绝望地哭着,但还是站了起来。当然收获的东西也是非常值得的,在师父的帮助下她成功觉醒了她的第一个职业,薇拉是一位天生的一位奇术师和法师,天生对于语言的理解性和无咒文咏唱的天赋让她的前途不可估量。连她自己都惊讶自己到底哪里来的这些神奇的天赋,自己的起步可能是普通人的巅峰还要富裕点,薇拉晕晕乎乎地幻想着她将来的丰功伟业。emmmm,要不还是考虑一下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呢。


10.

悄悄的告诉你,历代勇者最起码都有4个以上的天赋和正副职业加起来共超过16个不同的强力技能。是吧,简直是逆天的存在对不?每一位勇者都是一代大能,但是前提是无数的打怪升级,金币经验和装备升级,说白了,后期懂不,只有到后期的时候才能从心所欲,为所欲为(不是)。前期你会发现啥都不够用,钱,经验,阅历,装备,嗑药,体力,还有智商。为什么?因为要升级的地方太多了,懂不?


11.

但是上面这些东西老村长一个字都没有告诉他的徒弟,并且笑呵呵地告诉亲徒弟天赋异禀,定能轻松超越其他人,成为茫茫流沙中的一颗明珠!


12.

然而被坑了的徒弟仍然不明觉厉地走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看着师父给他的古老的羊皮地图,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幻想着不久将来自己的样子。


13.

俗话说,物极必反,在连续看了一个多礼拜的,长的一样的田园风景后,薇拉已经快吐了。更重要的是,这些天一个活人都没有看见,杀死人的不是物资的缺失而死死于寂寞。她按着师傅给的路线走还要走上快半个月,于是薇拉果断地向北走去,再走些日子最起码能到一个有活人的地方。但是当薇拉走到那个地图上标志的小村庄的时候,感觉自己被骗了,眼前的哪里是村子,这个城市的发展规模已经超过了她的想象力了。热闹的景象勾起了一个孩子的好奇心,然而令人咂舌的物价让薇拉欲哭无泪地捂紧了自己的钱袋子,自己应该多带点钱出来啊。看着眼前的美食,薇拉无奈的走向一家普通的食品屋,简单的买了点必备的水和食物,心痛的掏出钱后,笑意盈盈地店员告诉薇拉店里的活动可以抽奖。抽奖?不存在的,薇拉啥都行,就有一点:‘非酋’一位,你见过10连,1493的嘛,连续重复4次。薇拉抽了抽嘴角,随手一抽,一张黑色纹着金色符文的带子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一等奖,薇拉看着店里的人羡慕嫉妒恨的脸面无表情,心理却是:完了,完了,接下来几天自己该非成什么样啊.....


14.

果然,运气用光了是要倒霉的。薇拉此时握着个黑色天鹅绒的盒子被人堵在一个街角里,完了完了,自己这是要被抢劫了。不就是个食品屋的特等奖吗,至于要打劫嘛?其实倒不是打劫,应该叫强买强卖,两个看起来只有18,9岁的男孩叫住了刚出商店的她,想要买下自己手里的盒子,开出的价格是2000金币。要知道,就她刚刚了解的物价,2000够她在这个城市了逍遥小半个月了。俗话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迫于生计以及自己人生地不熟,不要惹事的情况下,正打算卖了的时候,一个女声传来,“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强买强卖不是君子所为。”


15.

当女孩把那两个男生赶走的时候,薇拉整个人是懵的,自己这是被英雄救美了?女生走近,招呼着她走出这个小巷子。阳光下,薇拉看清了眼前人的样子,不高,比自己矮了一个头,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折射出亮人的光,穿着一身中规中矩的校服。“谢谢你。”薇拉真诚地向眼前的女孩道谢,毕竟她本来就不是很想卖掉手里的盒子,能让两个陌生人这么注意还不惜花这么多钱买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没事,还要跟你说声抱歉,那两位是我的同学,他们实在是太想要你手里的门票了,所以才会这样。”女孩微微欠了欠身,转身要轻步离开。“等等!”薇拉拉住欲走的人的衣角,随即知道自己失礼了,红着脸快速的收回了手,“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16.

薇拉看着眼前的女孩低着眼眸,眉心微微皱起地回答着她的问题,意识到这个女孩其实不想跟陌生人说话,碍于礼貌只能停下来耐心的回答着。薇拉悄悄地叹了口气,对着这个正义的女孩伸出了手,露出了一个微笑,自我介绍道:“我叫薇拉,是从零镇来的所以我不太熟悉这里的路,我今年18,刚从学校毕业。”她对着女孩子还是有些好感的,希望自己的介绍能让她放下防备,但她把自己的年龄故意说大,也是为了给自己留一手。对面的女孩显然没有料到眼前的陌生人愿意自报家门,也伸出手回握了一下,她迟疑了一下,“你好,我叫卡琳。”


17.

很多年后,当两人人都快奔三的时候,有一天不知道是谁回忆起当年的事来,落日的余晖伴着落叶洒在两人的身上,卡琳孩子似的小幅度地荡着秋千,旁边的薇拉只是静静地坐在秋千上看着孩子气的人。“其实那天我本来没想管这事的,我原来可是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卡琳边踢着脚下的落叶堆边说着。薇拉不禁失笑,“祖宗,你哪里是这样的人啊,就你那正义感不知道得罪过多少人了。”卡琳吐了吐舌头,笑起来,“我就是看不惯那些人,我一开始其实是很怕惹了别人的后果,在我17岁之前从来不管别人的事,”她顿了顿,注视着旁边的人,“不过我很高兴,也很幸运,管了你这个闲事。庆幸当时的我鼓起了那么一点勇气。”向你的世界靠近了一点。“我也庆幸我花了我积攒的运气。”然后遇到了你。


18.

我叫卡琳,其实是叫卡洛琳,我今年16岁,是北城市的居民。我在北城市里的学校上学,由于今天我拿到了一张的“北囹”的门票,而因拒绝卖给同年级的一个男生,差点危害到一个陌生人。我从来都不喜欢管闲事,因为我比较怕生而且警惕性太高了,以至于散个步都得紧绷着神经不能安生。然而今天我不仅管了闲事,而且还和一个陌生人聊了天,完了,万一这是个人贩子可怎么办,可是直接不管她又不太好,她看起来挺好看的,至少颜值先加分,后来的主动介绍就让我直接卸下了防备,天啊,说好的原则呢?


19.

当街上都静了以后,月亮都升起来了,薇拉才回到了租的房间中,久违的柔软的床托住了她酸痛的腰和放松下来的肌肉。在她问了她的新朋友,点头之交的朋友卡琳几个问题后,自己总算不那么迷茫了。薇拉花了整整一个下午在这个城市中穿梭来穿梭去,弄清了这个城市的基本状况,铁匠铺和魔药铺在离这里不远的三条街后,东边有一个大的杂货集市。薇拉从床上挣扎起来,起身去放了热水,自己这些日子风餐露宿的,该好好放松一下了。蒸汽熏腾下薇拉迷迷糊糊的盘算着明天要干的大事,去参加佣兵团去挣钱。这个房间的价格贵着呢,自己的钱袋子已经空空如也了。佣兵工会在北边的森林边,也不知道到底会遇到什么,会有多危险,以及能不能挣到足够的钱让自己活下去。


20.

薇拉想家了,想自己的父母了,要是他们知道自己去参加佣兵团这种地方,一定会气的先杀了自己。自己微微笑了笑,沉浸在温暖的回忆中,任由倦意吞没自己,半睡半醒间她看见了很多,还有今天自己今天遇见的女孩,不知道会不会再见呢?


薇拉后来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点了预言的技能,她完全没料到会再次这么快的见到她,而且是在佣兵团中见到这个女孩。


-TBC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