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宣增重的小玥

文笔垃圾,脑洞贫瘠,日常拖更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人,爱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xHEx绑定假文手

超级英雄们,新年快乐!(主盾铁/微冬寡)

超级英雄们,新年快乐!(主盾铁/微冬寡)

超级英雄们不同种类的跨年,2种Happy New Year 任你选!

小甜饼的段子们(结尾有一句话的刀子甜饼党切勿往下拉!!!)


小提示:

文笔辣鸡,写不出我心目中以及现实的大家庭和盾铁的千分之一,不喜勿入

文章各种废话,你们挑着点看,凑合一下呗

结尾有刀子,就一句话,谁让队三那么虐,我要切合一下实际(有人捅刀子啦,快来捅这个人!)

2种情景主甜,都以一个吻结尾

第一个场景,随后那个会很短小(别打,我也不知道第一个怎么就写多了)

其他CP出没,我就不打tag了

OOC,OOC,OOC



1.甜腻腻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二人世界跨年


复仇者大厦的客厅中,美国队长双手握拳抵住额头,眉头紧锁,似乎正在思考什么问题。


其他的成员在客厅随意走动着,只有史蒂夫一言不发,一动不动地坐了一个多小时。


“老兄,你怎么了?你已经在这里打坐快一个多小时了,我敢保证,如果大厦里有苍蝇,你额头上的褶子一定能夹死一堆。”在一旁终于看不下去的巴基,走了过来,拍拍自己发小宽厚的肩膀。


“Barnes先生,事实上,大厦里任何昆虫已经被Rogers先生在两个小时前清理干净了。”天花板上传来Friday的声音。


巴基震惊地愣了愣,叹了口气,“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会无聊到这个程度?快点说出来,我好帮你解决,Nat还等着我呢,我已经准备好度过这个美妙的跨年夜的一切了,马上....等等,我明白了,是你家的那位吧,怪不得,只要一跟我的大侄子沾边的事,你就会方寸大乱。你又干什么事了,惹他生气还是怎么着了?”


巴基对于自己的发小表示很无奈,真的,赶紧的吧,他赶着和Nat约会呢。


“托尼已经45小时没有出现在我眼前了。”化身石像的史蒂夫终于吐出了第一句话。


巴基在内心翻了个白眼,“那不是经常有的事嘛,托尼的最高纪录可是78小时。”


“这不一样!”史蒂夫突然转过头,神情激动地握住了巴基的肩膀,然后立马委屈的耷拉下头,像个被人欺负了的大金毛,“托尼不让我进他的工作间,还取消了我的最高权限!”


哇哦,这下事情就有点严重了。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史蒂夫低着头说道,巴基已经能看到从他头上冒出的黑紫色的孤独气息和天大的委屈。


“史蒂夫,相信我,就算外星人都不来纽约嚷嚷着要侵占地球了,托尼也不会改变他对你的爱。”在巴基刚进复仇者联盟的时候就被这两个人的恩爱给秀瞎了,偏偏这两个还非要用拙劣到不行的演技来掩饰这一切,Stark盯着他发小的下半身不是一天两天了,而史蒂夫盯着那个全美最好的屁股不是一天两天了。


“真…”史蒂夫还没说完,头顶上传来的声音就打断了他。

“Rogers先生,Boss请您去他的工作室,现在。”


话音刚落,巴基就看到原本已经要枯死的小树苗转眼间就开花了,还结果了。望着匆匆离去的背影,感叹了一句,恋爱真的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


“当感情调解师还挺开心的。”清冷的女声在背后响起。


坏了,坏了。


“Nat,所有的一切我都准备好了,你不需要费任何力气,也不需要动手,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你肯定会喜欢的。”机关枪一样的说完了所有话语,巴基紧张的看着他的红发女友。


纤细的眉毛挑了挑,淡定道:“带路。”


另一边。


“托尼,你找我。”金发男人急急忙忙地撞进了工作室,小胡子男人站在他的金红色盔甲里。史蒂夫又委屈了,这么久不见,连一个正脸都不给他。还没来的及说话,盔甲两三步上前,在他脖子上套上了一个金红色的围巾,这很Stark。


“干什么?”史蒂夫还处于懵的状态,就被自家男友套上了个围巾,还被冰凉的盔甲抱住了。


“带你去看星星,抓好了,别乱动。”被处理后电子音听不出什么感情来。下一秒,史蒂夫就被抱着飞出了窗外。这不是史蒂夫第一次体验飞行的感觉,但他依然觉得这很奇妙。风声刮过耳边,有些冰凉的盔甲紧紧的贴着他。


“为什么不坐电梯呢。”1分钟后两人坐在复仇者大厦的楼顶,史蒂夫说出了最简单的方法。


。。。。


“因为我喜欢。”


。。。。


“而且天上我能看见的就3颗星星。”


。。。。


钢铁侠狠狠的嘟囔了一句,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bad language。随后史蒂夫终于见到了自家男友的美丽的容貌。史蒂夫太想念托尼了,张开双臂,眼看马上就能把自家男友拥入怀中,却先接到了一个金属物。


“你的新年礼物。”小胡子男人转过身,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真的在看风景。


史蒂夫摊开手,手里的物品是一条项链,项坠正发出冰蓝色的光亮。他曾经见过,那个在托尼胸口的奇迹般的造物,托尼史塔克的 ‘心’。他曾今小心翼翼的抚摸过那个微凉的’心’,他手心的这个正如他原先抚摸过那个一模一样,只不过要小的多,只有两厘米多。

“这是你的反应堆的模型。”史蒂夫一手捧着项链,一手把托尼揽入怀中。


焦糖色的双眼愣愣地看了看他正笑的温柔的高大金发男友,毛茸茸的头就埋入了他的臂弯里。


“算是吧,你再仔细看看。”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出,史蒂夫笑了,亲了亲怀中人的发顶,然后仔细打量着手里的迷你反应堆。


三角形状的元素在那个2厘米多的圆形中,散发着如同浪潮的蓝色光晕,一点点的填充着史蒂夫的视线。在正中心上,一个银白色的五角星折射出了银蓝色光辉,隐没了上面刻的小小漂亮的手写名字

‘Steve’。


“所以你这几天闷在实验室里,不让我进去,就是为了制造这个礼物给我一个惊喜。”史蒂夫边说边伸手带上了那条项链。小小的反应堆落在胸前,照亮了两人的脸庞。


“现在你有跟托尼史塔克一样的反应堆了,庆幸吧。”小胡子男人手指有的没的戳着那个小小的蓝光。


手指被宽大的手掌包住,暖意从手心传来,“不,我现在有了和托尼史塔克一样的心。”跟前的男人立刻抬起眼,惊讶地望着那双笑的弯弯的蓝色双眼。


“托尼,谢谢你。钢铁侠的靠的从来就不是这身钢衣,也不是你的反应堆,而是一颗钢铁之心。但是我感受到了,钢铁的外表下你温暖而又有力的心跳。我说过我喜欢你的反应堆,不止是因为它漂亮,而是它就如你的心一样。无论是第一次见到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反应堆,都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散发出温暖的光辉足以照亮黑暗中的我,是如此的独特。托尼,我爱你。”


如朝圣者一般的金发男人捧起那蓝色的光点,虔诚的吻了吻微凉的金属,就如他第一次吻托尼胸前真正的反应堆一样,一样的小心翼翼,一样的虔诚,一样的温柔。


托尼真的脸红了,这个沉睡了70年的老冰棍总是让这个前花花公子轻易地脸红。他望向被笼罩在蓝色光晕中那双海蓝色的双眼,他竟然觉得那双眼睛比反应堆所散发出来光还要明亮,自己已经深深的陷了进去。


“嘭———嘭———”绚丽的烟花照亮了黑夜,在空中绽放出最美丽的一瞬。


“新年快乐,Tony,我爱你.”

“新年快乐,Steve,我也爱你.”


漆黑的背景填充上了烟花的绚烂,以及两个人诉说着爱意的温柔亲吻,彼此相拥,是最幸福的事。



2.超级英雄的跨年方式

“外星人就不能消停一天,哪怕就只在跨年的时候老老实实在它们的家里呆着。”公共频道里传来鹰眼的哀嚎。


“我打赌它们应该是特意挑的跨年方式,来纽约放烟花。满足它的愿望,不够,它们会是被炸成烟花的那个。”钢铁侠从战场上空飞过,顺便随手炸了一群小兵。


“Friday,回去提醒我,一定要研发一种导弹既能把外星人炸死顺便还能把它化成烟花,这样多省事。既省燃料,又美观。”

“铁罐,我同意你这个想法,赶紧把这几个外星人炸回老家去。”鹰眼气愤地在战场中穿梭着。


“Guys, 我知道你们很气愤,所以,这里是他们的老巢,干掉好赶紧回大厦跨年。”被惹怒的王牌女特工可不是好惹的。Natasha真的很生气,下手愈发的干脆利落狠,外星人哀嚎一片。


老巢的地点一标出,就能听见绿巨人愤怒的嘶吼,“Hulk smash—” 这群外星人真的是太不会挑时候了,always angry 的Dr. Banner 在被袭击后是第一个冲出大厦进行smash的人,格外愤怒的超级绿巨人,安息吧反派们。


“46街这里已经清理完毕,母巢在52街区,Avengers Assemble!”一丝不苟敬业的美国队长并没有抱怨,依然尽心尽力的指挥着战斗。


“哇哦,真不愧是美国队长。”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实际上,谁也不知道,也许美国队长才是最怨恨这群外星人的。他本来打算和托尼好好的过上一个二人世界,陪着托尼迎接新的一年这神圣的时刻。呃,这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在托尼的带领下,两人已经在床上互相撕扯着对方的衣服了,托尼少见的害羞和真情流露真是让他爱极了,马上就到最后一步了,这群该死的外星人闯了进来,该死的!


狠狠的咬了咬牙,星盾狠狠的飞出击倒了一圈,今天的美国队长格外的勇往直前呢,甚至有几分钢铁侠的战斗方式。


“大家集中,地区已被清理完毕,进攻母巢。”史蒂夫看了看疯狂smash的Hulk,召集同伴,“给他最后一击!”


这个漆黑一团,长得丑丑的外形母巢此时突然散发出电流,蓝色的闪电顺着地面如同毒蛇一样迅速的爬向母巢四周的复仇者们。


糟了!四周的人,除了Hulk可能不收影响以外,剩下的人….


一秒,两秒,时空静止了一般。随后,钢铁侠的电子音响起:“来晚了,各位。”


标准的金红色的金属围成了屏障,阻挡了电流的通行,噼里啪啦的蓝蛇在墙内奋力的挣扎,却依然被牢牢锁住。


“3,2,1, 新年快乐伙计们!”一枚漂亮的银色导弹飞向了外星人的巢穴。


“铁罐你怎么不早来!”鹰眼紧张的看着没了动静的母巢嚷嚷道。


“已经很不错了,队长,跟我走。”


在众目睽睽之下,钢铁侠直接抱起队长,一个加速消失在黑夜里。随后,一丝碎裂声响起,新年钟声响起,巨大的母巢在金色的花火中碎成了碎片。


真男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

钢铁侠和队长降落在一个房顶上,钢铁侠打开了自己的面罩,一脸的得意洋洋,如果有尾巴都要翘到天上了。史蒂夫好笑的看着他的男朋友,配合着问,“你是怎么做到隔离电流那个装置?”

“反雷神装甲,我的最新成果。”小胡子微微翘起,焦糖色的双眼望向史蒂夫。


“我猜Thor会很伤心的。”


“那这回也派上用场了。”俏皮地眨了眨蜜色的大眼睛眼,给了一个调皮的wink。


“Now, 史蒂夫,你不应该给我一个Happy New Year Kiss 吗?”


“Sure.”


模糊的“我爱你”和“新年快乐”交缠在唇齿之间,双手紧扣,十指相扣。


“Nat,待会再进行战场清扫吧,这两个正忙着呢。”鹰眼一边汇报情况一边默默地带上了墨镜。


秀恩爱了不起哦,白眼.jpg


Fin.(甜饼党的结局)


彩蛋:

1.“你喜欢这个反应堆的设计吗?”“喜欢。”大兵傻笑着拉着男友的手。

“那订婚戒指的图案就不用改了。”“你做了戒指?”“早就做完了,就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不行!”“你刚刚说你喜欢的。”

“上面不能光刻我的名字,也要写上你的。”

“Stony”

“好,听你的。”


2.

然而那天晚上没有人收拾战场,带头的我们敬业的美国队长。三下五除二就带着自己的男友回大厦做没有做完的事去了。好任性哦。


Fin(甜饼党的彩蛋)



!!!接下来是一句话的刀子!!!

不喜勿入!!!




















刀子:


“新年快乐,Boss.”

“…..谢谢你,Friday.”

漆黑一片的休息室大的可怕,幽幽的蓝光是唯一的光亮。

窗外霓虹的灯光,绚丽的烟花。

男人无助的倒在沙发上,温热的液体打在手臂上。

“Steve…..”幽咽的叹息声飘散在空气中

从来只有他一人罢了。



真Fin.



新年快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捅刀子的,别打。

依旧是1:30咬牙杠文,致我最爱的CP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啦!!!

谢谢每一个看文的人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