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宣增重的小玥

文笔垃圾,脑洞贫瘠,日常拖更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人,爱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xHEx绑定假文手

槲寄生下的亲吻 (盾铁/微冬寡)

圣诞小甜饼一发

无内战设定,冬兵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

老贾依然健在(我爱老贾!!!)

复联2后,快银没有死,我就是喜欢大家庭,谁也不要走

双向暗恋

盾铁/微冬寡


ooc, ooc, ooc, 别打,求放过。


“无论谁站在槲寄生下,神便会赐给那个人一个亲吻。按照美国圣诞节的习俗,站在槲寄生下的女孩能得到幸福。因此,男孩常常会在节日期间在槲寄生下向心仪的女孩示爱,大胆表白,这是圣诞节赐予的特权。因为爱神的祝福,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侣,会厮守到永远。西方人认为,这是两性结合、多子多孙的预兆。这也与古代凯尔特人的风俗一致。他们相信,红色的槲寄生果实是女性生命力的象征;白色的果实则代表了男性的生殖力;它们共同代表了原始的大地母亲。而且也将槲寄生象征的涵义——爱、和平与宽恕永远传承下来……”


“闭嘴,Jarvis!这tm跟我有什么关系!而且我是个地道的美国人,我的知识还没匮乏到这个地步。”托尼恶狠狠的打断了正在朗诵维基百科关于槲寄生资料的智能管家,但是没有人发现小胡子男人的耳尖红了一下。


“但是sir,根据我的计算只要您跟Mr.Rogers站在槲寄生下,您就有权力亲吻他,并且向他告白,而且告白成功的几率会大大增加。”令人愉悦的优雅英伦口音正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介绍他为自家主人制定的追妻计划。


“操,闭嘴, Jarvis! 我一定要把你捐到大学里给研究生当实验品!”前花花公子不出意外的脸红了,恼羞成怒地吼了自家管家。


“但是sir....”


“Mute! Mute!”托尼气恼的把自己摔在沙发上,恼羞成怒地瞪着被静音委屈巴巴的人工智能。他的小秘密就这么被自己亲手创造的老伙计大声的捅破了,还在这里给自己瞎出主意。


“你一定不是我亲生的,Jar。”


托尼把头埋进了自己的臂弯里,蜷缩在沙发上,发出来一声痛苦的叹息。


托尼,前花花公子,亿万富翁,科技天才,钢铁侠喜欢上了自己的队友,美国队长,老冰棍,鸡妈妈,Steve Rogers!


这个消息要是卖给那些八卦记者....天!他不敢想象。


他也想过直接去亲这个老冰棍,可是有一回他就小小调戏了一下队长,他足足三天没有看见cap,地下室的沙袋被打爆了7个。我们正义的美国金发甜心直的就跟美国旗杆一样,更何况还是个90多岁的老处男。自从Stark大厦改成了Avenger大厦,托尼就再也没有带女人回来,连看电影中亲热片段都会脸红把头转过去的队长,托尼相信如果让他看见自己花花公子的架势和他419的情史,这个老冰棍怕是会被立刻吓跑的。天哪,他该怎么办?


“托尼,你在吗?我来叫你去吃圣诞大餐了,托尼,你不回答我可就进去了。”实验室门外传来托尼心心念念的人的声音。


“啊,没有,我在的,我,我马上就去找你们,cap你们先开始吧。”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痛苦揉搓自己脸颊的托尼,在听到队长的声音时,惊的从沙发上华华丽丽的掉了下来。


“Jarvis! 为什么不告诉我队长来了?”揉着腰的小胡子男人狠狠的瞪向硕大的显示屏。


我被您静音了。老贾委屈的在屏幕上打出了这样一行字。


操,托尼暗暗骂了一句,走向门口。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外面站着的金发男人脸上带着惊喜的样子映入了托尼的眼帘内,那双海蓝色的眸子。怎么,这么,好看,托尼的脸不争气的红了一下。金发男人边走在边他耳边絮絮叨叨地说他又熬夜了,作息不正常,而托尼默默地跟在他身边,偷瞄着快从白色体恤里爆出来结实而又性感的肌肉,暗暗的咽了口口水。


“嘿,铁罐你终于舍得出来啦,还是得要cap出动才能把你弄出来啊。”Clint盘坐在沙发上,抱着他的小甜饼罐子大嚼着。


“我可有一个公司要管,还要管像你这样的贪吃鬼,哪像你每天没事干,祝你早日从小肥鸟变成胖肥鸡!”托尼毫不犹豫的呛了回去。


旁边的史蒂夫却意外的因为Clint的那句话脸红了,匆匆别过身,扔下一句,“我去厨房看看”,瞬间消失了。


不出意外的Clint又和托尼开始了新一轮的拌嘴。


“男孩们,就算你们不打算帮忙,也请你们停止你们毫无意义的拌嘴,去洗手吃饭。”Natasha优雅的踩着红色的高跟鞋款款地走了过来,撇了一眼这两个幼稚鬼。


“嘿,Nat我可是洗过手的,我旁边这个估计几天都没洗手了吧。”Clint和Tony才不会承认在看到Natasha时仿佛看到了父母说教的错觉而心虚了一下。


“嘿,你才几天没有洗手….”


红发美人下那双碧绿的双眸若有若无的一瞪,两个人立马认命的乖乖的去洗手了。


“Barnes, 你是怎么在Nat的管教下活到今天的?”Clint靠在料理台边上,悄悄的问向正在打下手的布鲁克林小王子。


小王子先是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他的红发女友,笑了下,“Nat, Clint说你太凶,会吃人。”


“靠, Barnes我们还做不做朋友了,见色忘义!”Clint哀嚎了一声,完了,完了,Barnes你等着。


Natasha优雅的挑了挑下巴,瞟了一眼瑟瑟发抖的clint,勾起唇露出一个妖娆的完美微笑,看的Clint瞬间毛骨悚然。


“呃,吃饭啦!快,再不吃火鸡都要没有了!” Clint完美的转移了话题,然后溜之大吉。


温暖的桔黄色灯光覆盖了大的可怕的客厅,食物的香气弥漫开来,木质的长餐桌铺着红色的桌布,放着巨大的金黄色烤的恰到好处的火鸡,金红的南瓜派,网格状香软的苹果肉桂派,一定是美国队长出品,泛着光泽的狂野烟熏猪腿, 小山包的奶黄色的奶香土豆泥, 当然还有托尼讨厌的大量绿色蔬菜,西兰花,紫甘蓝,生菜,圣女果,生菜…这也一定是美国队长出品。


餐桌背后就是2米多高的圣诞树,星星点点的五颜六色的圣诞彩灯一圈一圈斜挂在翠绿色的冷杉上,挂满了各色的彩球,还有,彩色的小卡片,那是...


11把椅子都被挂上了红色的穗丝,桌前放上了印有圣诞树的餐布,还有11杯星色圣诞夜宾治。


托尼静静的倚在沙发的扶手上,来来往往欢乐的同伴们,食物的香气,不断的欢笑声,都填补了他的一切,这个正真命名为‘家’的地方。


托尼恍惚了,往年的圣诞都是他....


“发什么呆呢,吃饭了。”男人清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焦糖色的大眼望向海蓝色的双眸,短短几秒停留,心跳却为彼此不断加速,一丝丝温暖正悄悄地填补着彼此的心脏,距离的缩短,空气的升温…


巨大的响声惊醒了两人,如惊吓般的兔子立马分开,并且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吾友,我来赴约了。”爽朗的笑声令所有人都不禁捂脸。


“Thor,你怎么来了?”托尼看向坏了他好事的人,还没发发牢骚,就被Thor背后的人吓了一跳。


 “Loki?”托尼和史蒂夫同时进入了戒备状态。


“地球的蝼蚁,本王光临是你们的荣幸,况且你们还有求….”


“咳,Loki虽然我们邀请了你,别过分了,否则….”


“伙计们,酒已经倒好了,该开饭了。”我们的班纳博士淡定的走过来,看了一眼Loki, 摘下眼镜,擦了擦,带了回去,镜片的折射下,锐利的目光让Loki瞬间退了退。这货给我一种好熟悉的感觉,来自二公主的腹诽。


“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邀请了小鹿斑比?”托尼仍然戒备地看着这位曾经想要占领地球的小王子。


“就在你在你的工作室里面忙的不亦乐乎,昏天暗地的时候。”Natasha慢慢的走过来,“但是我们现在可以开饭了吗?男孩们?”没有人敢违背Natasha的话,而且是已经不耐烦了的俄罗斯的美女特工。


众人哄哄闹闹的走向饭桌,托尼看了看,难怪是11把椅子,都计算好了啊。


“快小子你要是再敢用你的超能力,把这些美好的食物弄的一团糟,我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Clint正对着用自己超能力的皮特洛嚷嚷。


“老年人,要不是你太慢了,端个菜都这么半天,我才懒得动呢,好了,你弄吧,现在我是第一个坐在圣诞大餐旁边的人了。”一阵风刮过,皮特洛已经淡定的坐在桌前了,顺便嘲讽了一下老年人。


“快坐吧,今天Viz做的可好吃了。”棕发的小姑娘和幻视并肩捧着食物一起走出来厨房,脸上满是笑容。


托尼也不知道被谁推着就稀了糊涂的坐下了。平常偌大而又冰冷的房间,此时被欢声笑语和暖暖的人气填满了。从他记事开始他就总是一个人,尽管他住在别墅,有数不尽的钱,可只有他一个人罢了。每年圣诞节,不怎么回来的父母也仅仅只是出现一下,很快还是给他留下了一个空旷的房间。他的倔强是不会允许他去求别人留下来,渐渐的就变成了一堵墙围住了他,他开始包装自己,隐藏自己,以面具示人,用言语伤害爱他的人。后来,他也逼的Pepper和他渐行渐远,再后来....


“托尼,托尼,Mr.Stark!”谁在叫他,一直有力而有温热的大手覆上他的肩头,真的很暖和啊。


“大家都在等你啊。”史蒂夫正笑眯眯地盯着托尼。


桌子上所有人都直勾勾盯着自己,托尼才发现大家都举起了酒杯,就自己还傻愣愣的呆着。


笑的甜甜的棕发小姑娘,幻视那张常年没有表情的脸此时也挂上了一抹笑容,克林特举着杯子好奇的看向自己,皮特洛挂着一丝笑容把目光斜向自己,娜塔莎此时也露出了一个轻松而又纯净的笑容,旁边的巴恩斯也偷偷的看着自己,班纳博士笑的温文尔雅,索尔一如既往的憨厚笑容,洛基一脸不耐烦表情,而自己身边的男人正对着自己轻轻的微笑,蓝色的双眼中的温柔快要溢了出来。


静静的端起酒杯,淡红色的酒在白色的水晶杯里轻轻的晃动,漂浮的果片随着气泡上上下下的浮动着。明亮的烛火光,透过气泡酒的一切亦幻亦真,所有人的笑容却真实的不像话。


“干杯!”明艳的笑容终于在小胡子男人的脸上绽放,这里是他的家,也是他们的家。


清脆的碰杯声后,桌上的饭菜开始被众人扫荡着,不少笑话从不同人的嘴里冒出来,餐具碰撞的声音,男孩们拌嘴的声音,笑声,托尼开始醉了。


战场从餐桌挪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笑声却从没停过。


斯蒂夫好不容易把小胡子男人从茶几上拽下来的时候,托尼直直地倒在史蒂夫的怀里,棕色的软发蹭着他的胸膛,当那双带着水汽的焦糖色大眼睛和那红润的唇瓣面向他的时候,他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吻他。


“托尼醉了,我先带他回去。”


“不!我才没醉。”托尼其实没有醉,几杯气泡果子酒还放不倒一个前花花公子,他只是想多跟他待一会,在这个温暖的地方多停留一会儿,或许Jar说的那个方法真的可行呢。


史蒂夫拉扯着托尼走向电梯。


这时,剩下的复仇者们相视一笑。


“Cap!铁罐!”Clint喊道,一道疾风从头顶呼啸而过,那是克林特的箭,顺带在墙壁上钉上了一棵有着红色果实的槲寄生。


“老规矩,站在槲寄生下面的人就是要亲吻的。”Clint看热闹的盯着他们两个。


“对,这是我母亲Frigga定下的规矩,你们可得遵守。 ”Thor也大喊起来。


天哪,托尼都快晕了,怎么办,怎么办?


“托尼,”史蒂夫突然把已经懵了的小胡子男人拥入怀中,“托尼,我…”两人四目相对,火热的目光中倒映着对方的影子。


“一个不够,那就两个!”话音刚落,一个巨大的由槲寄生编成的花环套住了两人,距离更又缩短了一步,温热的气息抚上两人的脸庞。


“托尼,我喜欢你。我从一开始见到你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住了。你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我一直暗恋着你,我,我希望成为那个不再让你孤单的人,我希望用我的余生守护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良久,没有声音,当史蒂夫以为自己被拒绝了,怀里的人终于有了动静。


“你就不能低一下头吗,”颤抖的声音伴着一丝羞恼,“你太高了,我亲不到你…”


史蒂夫一瞬间猛地低下头,与怀里的人唇齿缠绵起来,这个场景他们彼此都幻想了太久,太久,此刻实现的时候,都恨不得直接把对方都吞入腹中才好。


“我愿意。”张开被亲的红肿的双唇,吐出最动人的六个字,“我爱你史蒂夫。”


“我也爱你托尼。”


随后,复仇者们爆发出了一阵掌声,口哨声,和祝福声。


彩蛋:

槲寄生这个主意是Clint,Natasha和Wanda想出来的,Clint负责执行,Natasha是主要策划人,因为她实在是受不了两个恋爱白痴这么白痴的举动了。


托尼和史蒂夫都不知道,Loki在紧要关头时,悄悄地在槲寄生花环上附加了一个真心咒。


真心咒是女孩们想出来的Plan B,而且她们都是锤基党。


Clint在第二天收到了10箱不同口味的小甜饼,而且是限量版的。


但是,其中7箱都被Natasha作为‘报酬’拿走了,寡姐还是记仇的


托尼和史蒂夫在第二天下午才出现,所有人表示我们一点也不想知道你们干了啥 p.s.那晚史蒂夫留在了托尼的房间


果不其然,联盟里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以及各种各样的花式秀恩爱,又多了一对恩爱狗,

墨镜好像用的越来越快了。



Fin.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小天使,比心心

写到凌晨1点半,为了给自家cp一个贺文很不容易,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啦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