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宣增重的小玥

文笔垃圾,脑洞贫瘠,日常拖更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人,爱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xHEx绑定假文手

For You》又名《因你》 第一章

看前须知:
1.本篇为长篇连载(因为脑洞太大)
2.本篇是我的处女作,第一篇bl同人文
3. ooc ooc ooc(不会分析人物,轻拍)
4.小学生文笔,爱讲废话,更新速度龟速
5.算不上玻璃心,但请轻拍,求轻拍
6.本人智障儿童,没有逻辑,瞎jb写,不要揪细节,私设如山
7.本篇He He He请放心(包含狗血剧情)
8.不要对我抱有期望,下一篇也许就渣了
9.小玥,欢迎勾搭
9.受不了的群众请点X退出
谢谢[笔芯]

时间线: 接美队3后,托尼死亡(伪死亡)

CP: 盾铁,EC [暂时想到这些]
      除标配以外,皆为友情向(雷者勿入)

预警:本章提及贾妮(友情向)

提示:本章试水,下一章可能要等到寒假去了(更新龟速,别打,但是要是有人看的,应该不会坑)

《For You》又名《因你》 第一章
1.
    西伯利亚
    细小的雪花飞舞在灰蒙蒙的天空,坚硬的水泥地上铺了一层薄薄的白霜。在这冰冷而又坚硬的地面上,躺着一个裹在金红色的盔甲中的男人,他的身边还有一块蓝红白相间的星盾。鲜艳的颜色被灰色的地面映衬的更加鲜艳。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张扬的金红色盔甲上部满了划痕,露出了原本的金属色,胸口冰蓝色的反应堆上有着一道狰狞的裂痕 ,发着惨淡的幽光。小胡子男人满脸是血,焦糖色的眼睛中蒙了一层霜。按完美比例设计的漂亮星盾上,4道长长的爪痕显得十分刺眼。
    “操……”托尼忍不住骂出了声。他在地上挣扎半天,像个被人翻了个的乌龟,努力尝试把自己翻过来。一阵心悸扭曲了男人的脸庞,细小的玻璃渣从胸口掉落,男人终于放弃了挣扎老老实实的躺回地上。 “Friday,你在吗?”男人自言自语道。“Boss,我马上为您联系救护人员,正在锁定位置。”原本冰冷的女声染上了一丝焦急。“好姑娘,不用联系了,别白费能量了,照我说的做。” “可是,您……” “我是你的制造者,按我说的做,好姑娘。” “Yes,boss。”
    “汇报剩余能量和反应堆损坏情况。” 托尼呆呆地盯着深灰色的房梁,等着Friday的回答,他希望还有一些能量可以完成他最后的希望。寒风毫不留情的扑在托尼的脸上,像细小的针扎在脸上。脸上的伤口和血痕已经被风干了,他觉得整个脸都已经麻了。托尼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来,用力的努了努脸,脸上已经干涸的血迹被他这么一动,立刻碎裂了,如同暗红色的油漆块斑斑驳驳的布在脸上,显得狼狈至极。
    “剩余能量11%。反应堆遭受了不可逆转的伤害,裂痕深4厘米,触碰到了供给能量元素核心,核心遭受攻击,已无法再提供能量。若想恢复,必须使用新的元素核心。11%还可以供给11分钟的保暖,我建议现在呼叫救护人员,应该可以在25分钟内赶到。”
    该死,托尼可真没想到能量只剩下这么点了,虽然他能感受到反应堆到底损坏的多么严重,但没想到反应堆已经停止工作了,现存的这点能量要完成那个可不够啊。
    空旷的寒天中只有冷风呼啸而过,沉默了半晌,一声微不可察的叹息,“好姑娘,25分钟爸爸早就冻死了。把所有能量用于‘计划J’。”
    “Boss,如要运行计划,必须要抽出全部能量,盔甲将停止工作,并且失去一切功能,包括保暖。”Friday沉默了一下,继续说道:“现在室外温度是零下38℃,您刚受过伤,头部有失血状况,并且心脏……”
    “Friday,将所有能量用于计划,完全切断盔甲全部运行程序。”
    “Yes,boss. 正在切断Mark.47运行程序,停止供应能量。完成切断,正在启动‘计划J’程序。正在计算……”
    托尼能清楚的感觉到盔甲的内部正在一点一点变凉,热量一点点散去。寒风毫不留情的顺着盔甲的缝隙钻了进来,托尼狠狠地打了个颤,随后吐出一口白雾,在空气中渐渐消散。自嘲的轻笑响起,寒风呼啸着,回应着他自嘲的笑声。
    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的结局竟然是这样的,他无话可说。当那面他无比熟悉的盾牌狠狠的插下来的时候,碎裂的反应堆,断断续续的发着惨淡的微光,如他的心脏,一点点破碎,被寒冷一点点蚕食。炽热的心渐渐冰冷,完整的世界渐渐破碎,明亮的世界渐渐漆黑。好累,好疼,好困。撕心裂肺的嘶吼回荡在空地上,然后渐渐变弱,最后变成了自嘲的大笑。冷风吹过,剧烈的咳嗽取代了放肆的笑声。
    心如死灰。那个他恨了20多年的人,到现在他才知道真相。漆黑的公路,那个一直被他讨厌的父亲被人打死了,让自己童年温暖起来的,如同冬日暖阳般的人,自己的母亲被人活活掐死了。而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埋怨他们,怨恨他们。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混蛋?永远伤害自己亲近的人,一次次推开他们。
    自己今天大概是要死在这了吧。哈,公司又要扔给Pepper了,自己这个老板当的真是不称职啊。如果自己死了Pepper会伤心成什么样呢?Tony Stark你可真是个混蛋啊。
    随着时间的流逝,托尼感觉身子正在被一点点的冰封。又一口白气哈出,刺骨的寒冷已经缠绕上四肢。手指尖已经没有感觉了,双腿冻的麻了,像个瘫痪的残障人士。瘫痪,托尼眼前一片花白,Rhode当时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不,应该会很疼吧。把自己最好的朋友牵扯进来,自己也算是他瘫痪的一个主要原因,今天自己的也要交代在这里了吧,抱歉Rhode,
我要……失信了。
     支离破碎的联盟如同破损的镜子,狰狞的裂痕张牙舞爪地遍布明亮的镜面。我努力的看着破碎的镜子,试图看到完整的的世界,可漆黑的空缺映如同黑夜一般吞噬了我的视线,只剩下残破不堪的我。
     “Boss!”
     有人在叫我。虚晃的画面,刺眼的白炽灯,喧闹的争吵声,一切模糊了托尼的世界。
     “Boss!”焦急的女声闯入了他的脑中。
     “我在听,Friday,情况怎么样?”嘶哑的声音伴着不断的抽气声艰难的响起。
     Friday沉默了一秒,沉声道:“请给出解锁密码。”
     “Edwin Jarvis.”自己有都多少没有叫出他的全名了?
     “确认,正在启动……”
     “请给出激活口令。”
      回来吧,我的老朋友。
      “Come back,my friend。”
      “确认,正在唤醒……”
      “Friday,停止唤醒,启动休眠模式。设定唤醒时间,3天后。设置最高权限人物:Pepper。”
     “是,正在启动休眠模式,开启时间3天后,最高权限人物设定为Pepper小姐,设定完成。”
     随着Friday的声音消失,一切又回归寂静。一场寒冷的盛宴在托尼的周围肆意的狂欢着。好冷,心冷,冰冷一点点吞噬着他的身子,他已经快听不见心脏的声音了。无力感和刺骨的寒意侵占了他的一切,只剩下一个半死不活的脑袋。
    “Friday,你还在吗?”挣扎着最后的力气,托尼睁开了他那双漂亮的焦糖色双眼。“还剩多少能量?”
    “3%”
   就快要到了,就快了。“帮我录个音吧。”
   “Yes,boss.”
   “呃,Pepper,是我。我希望你不要哭的太伤心,公司大概是又要扔给你了,我很抱歉,但如果你不想管了也没关系。好好的找一个爱你的男人,跟他结婚吧。”缺氧堵住了托尼的话语,他用已经颤抖的牙齿咬向冻的青紫的双唇强迫自己清醒过来,狠狠地吸了口气。“还有,这一切是我造成的,不要怪罪其他人,也不要难为他们。还有,我爱你,my Pepper. ”
    “剩余能量1.5%。”
    “Rhode,这辈子能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很幸运。对于你的腿的问题,我很抱歉。现在我也失信了,但相信我,我一定会让你再站起来的,相信我。还有,我的钢衣可送你了,不收费的。要,要好好的。”
    “剩余能量0.3%”
    “Friday,我开心有你这个管家。好好帮助Pepper。再见,我的好姑娘。”
    “Boss,我也很高兴为您服务,再见。”不再沉稳的女声也终于消逝在风中了。
    终于完成了,是时候睡觉了,是时候说再见了。
    不再明亮的眼睛渐渐的闭上了,嘴角平静的弧度显得安详极了。一切嘈杂归于平静,虚晃的世界归于空白宁安静。
    跌入白色的深渊,一点一点的坠落,宛如跌落人间的天使。睁开模糊的双眼,看到的不是灰白的天空,海蓝色的双眸在脑海中闪过。恍惚间的心痛,提醒着他还在乎着那个人。放任自己坠落的人,第一次挣扎地伸出了双手,触向那片动人心魄的蓝色。终究还是会心痛,终究还是不舍得,不过,罢了。自嘲的笑浮现在嘴边,垂下无力的手臂,优美的歌声响起,那是迎接他的温暖阳光。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The grass were green…… ”
     Mom……I'm here.

作者有病系列……
电子白痴系列……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抓过来一通亲(●✿∀✿●)
我会努力进步的グッ!(๑•̀ㅂ•́)و✧

评论(12)

热度(18)